博客遭受攻击,怀疑和骏丰集团有关

先看一张图,是google analytics统计的blog.sunner.cn最近一个月的流量。
攻击下的博客流量

左上图可以看出最近两天访问量异常地增大。

从左下图可以看出流量的增加并不是因为有人链接过来,而是直接的访问。这说明,如果增加的流量不是攻击,那么只可能是有很多人(从日志可以看到上千个独立ip)对我的网站超级感兴趣,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框里输入网址访问。

从右下图可以看出,这些人直接访问的并不是我的首页,而是不厌其烦地输入两个超长链接,访问的是两篇关于骏丰频谱的帖子。一篇是揭露骏丰频谱在营销过程中如何夸大宣传另一篇通过拆解机器让消费者了解其内里乾坤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得到了骏丰高层的认可

8月4日,刚刚又有骏丰公关部的人和我接洽,8月6日,攻击就开始了。

那么,我当然首先会怀疑骏丰在搞鬼。当然,也不排除有人栽赃陷害他们。

现在攻击已经暂时减弱,本人保留继续追究的一切权力。

最后本人声明,放弃此链接下所有文章的版权,任何团体和个人都可以随意转载、发表,文责我自己承担。热烈欢迎转载!

关于“博客遭受攻击,怀疑和骏丰集团有关”有一个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