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丰频谱的营销陷阱(续1)

大约半年前发了一篇《骏丰频谱的营销陷阱》,今天终于得到了最直接的回应。骏丰公司的一位很高层的人士(应其本人要求,不具名)直接与我联系,短信来回6条,通话50分27秒,纪要如下:

  1. 该人士态度非常好。礼貌,得体。
  2. 直言不讳地承认我那篇帖子所写的是属实的,并且承认员工中存在夸大宣传。
  3. 说一定会努力(并且一直在努力)教育、培训员工,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但也承认,这事儿确实不是容易做到的,毕竟员工数量大,而且流动性大。
  4. 希望我能删除帖子,有任何个人要求都可以提。
  5. 我表示帖子不会删,但如果骏丰解决问题得当,我很愿意记录下骏丰的诚意,并突出显示。
  6. 再经过磋商,我提出一个方案,那就是只要骏丰在其官方网站明显位置明确地提醒消费者一些可能存在的不实宣传,那么我可以删贴。
  7. 这个方案该高层人士无法做主,需要向更高层反映。现在开始等待回音。

最后该人士表示,对于今天的谈话,我有发帖或不发帖记录的自由,所以我就发了。之前的帖子其实也是在当事的L经理同意的情况下发的。

因为骏丰集团的强大和我的弱小,为防万一,我事先声明如下几点:

  1. 本人及本人的家属们身体健康,短期内不会有暴毙的可能;
  2. 本人及本人的家属们一向老实做人,没有任何仇家;
  3. 本域名一旦失效,将启用备用域名:blog.sumoon.org
http://blog.sunner.cn/2009/10/fight_with_jfcgroup/

骏丰频谱的营销陷阱(续1)” 中有 12 条评论

  1. 放心,老师去了以后,我们会将您的事迹广为流传,绝不会被官媒压制的。您不会白白牺牲的,安心地上路吧。

  2. 以后记录一篇报告文学《Sunner维权二三事》,这篇博客绝对是重头戏啊。不过,身在天朝,和谐为重,必当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 鄙视的就是奸商,更鄙视的就是利用人的感情的奸商。希望那个大公司能做出合理的决定,广大学生朋友们会支持老师的。老师take care.

  4. 学聪明一点,不要用真名嘛,用QQ发给别人,在别的网站上,用别的名字,这样就安全多了嘛。毕竟那些人都不是好野的。

  5. 楼主说的很对的,坚决顶你,坚决支持你!我们也是这样的,想着法儿的推销他们的产品,我家老爷子身子骨不利索了,他们就天天嘘寒问暖的,给人感觉真的很好,但其实就是想着要我们买他们的产品,而且是贵的吓人,忽悠我们家老爷子,说怎么怎么好,能治他的毛病,其实任何毛病她都说能治好的,真的很夸张的。夸大其词其实就是想要卖他们的暴利产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