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为乐学网做志愿者吧!

各位同学,大家好

这个学期过得怎样?期末考试结果如何?据我所知,每到临近放假,都有87.53%的大学生会在庆幸混过考试之余,而懊悔自己又虚度了半年时光,并下定决心,要利用假期时间好好看书,把这学期没认真学的课再补补。是这样吧?算了吧,别自欺欺人了。不管决心多大,甚至发毒誓、下毒咒,你都不会看教科书的。等到下学期开学,至少会有87.53%*87.53%的同学又懊悔虚度的暑假,并对新学期痛下决心……

我说得对吧?因为我也曾经是87.53%之一啊!

把你的假期奉献给乐学网怎么样?乐学网在这个假期将开始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有下列工作急需志愿者的帮助:

  1. 程序开发、测试
  2. 英文到中文的翻译
  3. 文档编写
  4. 演示视频制作

做这些一定会很有成就感的!因为:

  1. 你的工作可能会给全校、全国、甚至全世界的Moodle用户带来方便!
  2. 无论你所做的工作是否被最终采用,过程中都一定能学到很多新技术,有很多新体会,积累很多新经验。
  3. 优秀的志愿者,可能会得某数目的现金奖励。(但是,我不能对数目和发放时间做承诺。因为我现在没有1分经费,但是有比较可靠的消息称一定会有经费给我,可是数目与时间未知……所以,别为了这个加入,就当是意外惊喜好了)

如果您感兴趣,请阅读《HIT Moodle志愿者指南》了解详情。 期待您的加入!乐学网有你更精彩!

这个夏天,为乐学网做志愿者吧!” 中有 10 条评论

  1. 放假了,有很多的时间也很想参与但是发现似乎没什么会的,惭愧,请问能推荐些学习这方面的资料吗,希望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帮上些忙。

  2. 寒,我现在才发现有这玩艺……看了指导后,我发现要求的没有一个会的,还有很多都是没听说过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